[美食偵查]Gwen-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gwen banner v2

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是的,在這個看臉的社會中,帥氣美麗的臉蛋是你步入成功的敲門磚,但是真正的實力才可以為你贏來尊重,今天想要來聊聊的就是曾經入圍People雜誌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的公認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在洛杉磯的第二家餐廳Gwen,再次證明了實力比臉蛋更重要。

Gwen17

Curtis Stone於2015年在比佛利山莊開了第一家屬於自己的餐廳Maude,很快就轟動全城,成為新一代的風向標。立刻決定再接再厲的他,拉上了自己的兄弟,在2016年7月讓第二家餐廳Gwen成功開幕。並且這一次和Maude一樣,同樣用的是祖母(另外一個)的名字。

Gwen13

如果說Maude是以素食為導向,專注時令植蔬的每月定製餐廳,那麼Gwen就是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不想侷限自己的主廚,這次再次完美的突破了自己。Maude是對植蔬的試探,那麼Gwen就是對肉類的報復,如同生活中白玫瑰VS紅玫瑰,各有各的風采,各有各的特色。

Gwen14

和搶破頭的Maude必須提前2個月,在月初的第一個工作日早上電話搶訂的政策不同,想要進入這家餐廳享受主廚特製的Tasting Menu就必須通過全新的訂餐系統Tock完成搶票的活動。

Gwen8

售票單位以2人起跳,也只有秘密的Tasting Menu可供選擇,5道菜目前售價$190 /2 Person,不包括稅收,小費和飲料,團體訂位(6人)需要電話詢問。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