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V的品嘗美食的新去處,Westfield Santa Anita又添新玩法?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Uncle Tetsu’s Cheesecake 徹思叔叔起司蛋糕

Store
來自日本九州博多的知名日式輕乳酪蛋糕,1990年開始在日本創立,經過了20多年的發展,現在終於在美國的本土開設了第一家分店,而且位置就在Westfield Santa Anita!

Uncle Tetsu Original Japanese Cheesecake 2

因為採用輕乳酪製成,所以口感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膩味,所以就算是整份嗑掉似乎也是一件“可以完成的任務”!哪怕是對芝士抱有懷疑態度的人都可以來嘗嘗鮮。放心,這款起司蛋糕不會太甜,而且柔軟的如枕頭和棉花糖,入口後即刻消融於唇間,說它是鬆軟版的舒芙蕾好像也可以。

Cheesecake Branding
最可愛的是每一份芝士蛋糕都會用烙鐵印上徹思叔叔的卡通形像,再用多層精美包裝,自留送人都可謂棒棒噠。

IMG_2800

每次只會烘烤一小批,以確保每一片起司蛋糕都是剛剛新鮮出爐。如果想搶先品嚐這款聞名全球的甜點,請務必做好排隊的心理准備哦!

IMG_2801

雖然目前只有原味販售,但是之後據說還會推出咖啡等多款口味呢。
除了萌萌噠起司蛋糕,這裡也會販售可愛的貝殼瑪德琳蛋糕,香甜的cookies。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