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夢想圓夢特別企劃

| Sept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Q:是否有其他的事情阻擋你完成這大膽夢想?

A:其實我剛來美國半年多,在這裡沒有什麼朋友,這裡生活跟在台灣很不一樣,不是說想去哪裡叫個計程車馬上就可以到了的。高空跳傘這種極限運動也不是大家都敢嘗試,沒有朋友願意陪我跳,而我也一直很害怕,所以就這樣一直耽擱下來了。

Q: 能夠完成這次的大膽夢想,對你最大的意義是什麼?

A:完成這次的大膽夢想後,就是發想下一個大膽夢想的開始。只有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才能不停的成長,看到自己有所改變。

 在感性的談話過程中,車子不知不覺地抵達了跳傘中心。看著那空曠的飛機跑道,PUKI開始緊張了起來!

在感性的談話過程中,車子不知不覺地抵達了跳傘中心。看著那空曠的飛機跑道,PUKI開始緊張了起來!

在跳傘中心Check-in登記之後,工作人員就開始帶領PUKI進入準備程序。在瞭解基本規則後,工作人員開始幫PUKI配戴上跳傘裝備。接著PUKI的雙人跳傘教練開始詳細的說明跳傘流程和注意事項。看著PUKI認真的聽著教練的指導,連小編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Untitled-7

要登上小飛機的時間終於到了,PUKI即將正式挑戰這刺激度爆表的極限運動!究竟PUKI在跳出機門的那一刻會不會臨陣脫逃呢?小編衷心的希望PUKI能成功的跨越恐懼。

Untitled-8

看著PUKI跳出機艙,翱翔在天空中真是帥氣十足啊! 教練首先打開一個小傘,目的是確定面朝下的位置,接著教練拍拍PUKI的肩膀,那是張開雙手的指示,這時候只見PUKI開始學習享受遨遊天際的神奇體驗!

Untitled-9

在教練打開大傘後,PUKI速度變慢的飛翔變得更優雅了,彷彿是飄浮在空中,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成就感般,那樣的景色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觀看PUKI驚險降落的瞬間,Aaron馬上飛奔過去關心,詢問PUKI的感想。一直笑的合不攏嘴的PUKI則是表示,能夠完成這大膽的夢想感到非常的開心,這種滿足的情緒和解放感難以形容、永生難忘! 這個擁有無限勇氣的能量將隨伴她展開人生的新章節!

這次哇靠「大膽夢想!」之圓夢特別企劃成功! 能隨伴一位女孩從挑戰自我到成就夢想的旅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哇靠也祝福PUKI在她接下來的人生階段可以按照自己的腳步去完成每一件想做的事情。

五月天曾唱過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所以,有夢的朋友們,放手大膽追逐吧!

Untitled-10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