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梦想圆梦特别企划

| Sept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Untitled-1

周星驰说过︰「做人如果无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呀?」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不断追求别人认同的梦想,岁岁年年过去,却似乎忘记了儿时坐在秋千时,现在看来似乎异想天开的梦想…现在的你,是否已忘记梦想,只能忙于生活吗? 上个月哇靠调查队在各大商场进行了街头访问和网路调查,在这之中,小编看到了许多读者们真心呐喊出埋藏在心中的各种大胆梦想。在哇靠制作小组的策划之后,决定在本月选出一位幸运读者,帮她执行圆梦计画,实现她最大胆的梦想! 快跟着小编,深入圆梦企划执行当天的直击报导吧!

Untitled-2

为了这个企划,哇靠特别邀请到LA知名的主持人Aaron来执行这次的圆梦计画。在那特别的当天一大早,Aaron就现身在幸运读者的门口,在她还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囉!

Untitled-3

这次圆梦计画的主角是一位即将成为新娘的可爱女孩PUKI。有惧高症的她心中最大胆的梦想,就是希望在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之前,能勇敢的挑战高达12,500英呎高的高空跳伞!   跳伞运动以其自身的惊险和挑战性,被世人誉为「勇敢者的运动」。从高空跳落,体验毛骨悚然的自由落体和降落伞撑开后的空中翱翔,对有惧高症的人来说,这绝对是需要相当够的决心和勇气才能办的到啊!

Untitled-5

在前往位于跳伞中心的路程上,Aaron与PUKI有如好朋友般开始聊起天来。来看看他们都聊了些什么 :

Q:你还记得当时接受哇靠小编街头访问时的回答吗?

A:我记得很清楚,但是没想到会让哇靠帮助我完成这个大胆的梦想!

Q: 高空跳伞为什么是你最大胆的梦想?

A:因为我有严重的惧高症,但是我想要勇于挑战自己,挑战高度,这样我才能不断的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Q:你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想挑战高空跳伞?

A:因为我就快要结婚了,在进入婚姻后的人生新阶段,我希望能成为一个比现在更有责任感、更成熟的女性。挑战这种极限运动需要很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如果我战胜了恐惧,这种勇气将成为我一个重要的素质,帮助我预备迎接任何未来的挑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