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小说改编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为妳说的谎»,9/2感动上映

| Sept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为妳说的谎»

  • 上映日期: Sep 2, 2016
  • 电影类型: 剧情
  • 导演: Derek Cianfrance
  • 演员: Alicia Vikander, Michael Fassbender, Rachel Weisz
  • 分级: PG-13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故事叙述自第一次世界大战退伍的年轻军人Tom Sherbourne,在西澳的Janus Rock 担任灯塔看守者的工作。身为岛上唯一的居民,他发现自己很适应这种孤独的隐居生活。直到有一天,在镇上遇见Isabel Graysmark,才又让Tom因战争而麻木的心,再次有了悸动。他深深被Isabel的美貌、智慧、热情所吸引著,而后相恋结婚并一起住在小岛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2

但是命运捉弄人,渴望组成家庭的他们一直无法生育,就在多次失望、几乎绝望之际,他们看到海上漂来一艘小船,上面有个女婴与一个早已断气的男人。Isabel 认为这是上帝听见了她的祷告,而Tom 则在通报失踪儿童与顺着妻子意愿当中拉扯。最后他们留下了女婴,让她在满满的爱中长大。直到有一天,一个寡妇的出现,让看似美好的家庭出现难以挽回的巨变…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1

M. L. Stedman 第一本小说就创下两百多万册的销售量,«The light between oceans»文字优美、故事赚人热泪,因而被改编为电影。电影中的男女主角,万磁王Michael Fassbender 与新科奥斯卡女配角Alicia Vikander也因为这部片而种下情愫、进而交往,可说是他们的定情之作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3

Alicia Vikander 在奥斯卡得奖的那一刻,Michael Fassbender 的喜悦全写在脸上,真是对可爱的银幕情侣呢~

资料来源: IMDB, Rotten Tomat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