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India Gate Restaurant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India Gate Restaurant9

(由上順時鐘)sabudanakheer,gulabjamon, mango shrikhand

甜點
印度甜點甜膩的程度就是愛吃甜的小編一開始都難以接受。中午來這的好處就是可以每樣淺嚐即可。芒果優格較為清淡,是劃下午餐的完美句點。

晚上的India Gate燈光變得昏黃、印度風的餐具、喇叭傳出的印度歌舞劇的歌曲,搖身一變成為浪漫異國晚餐的好去處。晚餐的菜單多的多,先來推薦一般印度餐廳較少見的印度可麗餅「dosa」。

India Gate Restaurant10

Mysore Masala Dosa $9.95

Dosa是南印度知名的小吃,外形雖跟法國可麗餅類似,吃法卻完全不同。由米粉,酸奶,椰奶混合的麵糊煎出來的dosa通常包著不同的鹹餡料。小編自以為很會吃辣,點了包辣炒馬鈴薯的Mysore Masala Dosa,結果辣到眼匡泛淚光,好在沾上特製的醬料後緩和不少。值得一提的是dosa附上的番茄蔬菜湯也很開胃。

India Gate Restaurant11

Chicken Tikka Masala $12.95

Chicken tikka masala這道最廣為人知的印度菜有段有趣的歷史。就像陳皮雞是源自美國的中式料理,Chicken tikka masala來自英國!一間位於英國的印度餐廳因為客人抱怨雞肉太乾,老闆靈機一動將優格,番茄等打成汁淋上去而意外成名的一道菜。有趣的是如今這道“印度菜”可是英國人公認的“國菜”!而小編真心認為India Gate的chicken tikka masala是全Orange County最好吃的!醬汁滑潤順口之外,馬薩拉醃烤的雞肉更是香氣十足,光有這道小編就可扒掉三碗香料飯。

India Gate Restaurant12

Goat Korma $12.95

印度人除了不吃牛肉之外,豬肉也不太吃。肉類除了雞肉之外最常見就是羊肉。老闆說喜歡chicken tikka masala 的話不妨也試試同樣以優格為底的羊肉咖哩goat korma。與chicken tikka masala不同的是goat korma的咖哩底多了腰果醬,辛辣味降低了不少,羊肉的口感也比雞肉更軔。也是道不錯的入門級印度料理。

India Gate Restaurant

2512 Walnu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730-8996
http://www.indiagatetustin.com/

午餐 $9.99/

Mon-Sun

11:00 am3:00 pm
5:00 pm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視覺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