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India Gate Restaurant

| August 30, 2016 | 0 Comments

India Gate Restaurant banner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India Gate

https://youtu.be/LVeCzBmZpus 自從幾個月前偶然發現India Gate後,來這間印度餐廳報到次數之頻繁,簡直就是小編家的週末廚房。有時忍不住猜想這家店的菜是不是有放迷藥啊? 不然怎麼吃了會上癮? 位於Tustin住宅區的India Gate外形並不起眼。跟許多印度餐廳一樣,窗戶掛上了厚厚的窗簾,從外面很難看到餐廳裡面的情形。因此第一次來必須抱著一點點的探險的精神才有勇氣打開店門。就算沒探險精神,相信小編,只要站在停車場五分鐘後也會因為撲鼻而來的坦都里烤雞香味而忍不住去探進頭。 跟許多美國的印度餐廳一樣,India Gate中午是以吃到飽,晚上點菜的方式經營。先來看看

自從幾個月前偶然發現India Gate後,來這間印度餐廳報到次數之頻繁,簡直就是小編家的週末廚房。有時忍不住猜想這家店的菜是不是有放迷藥啊? 不然怎麼吃了會上癮?

India Gate Restaurant1

位於Tustin住宅區的India Gate外形並不起眼。跟許多印度餐廳一樣,窗戶掛上了厚厚的窗簾,從外面很難看到餐廳裡面的情形。因此第一次來必須抱著一點點的探險的精神才有勇氣打開店門。就算沒探險精神,相信小編,只要站在停車場五分鐘後也會因為撲鼻而來的坦都里烤雞香味而忍不住去探進頭。
India Gate Restaurant5
跟許多美國的印度餐廳一樣,India Gate中午是以吃到飽,晚上點菜的方式經營。先來看看India Gate的吃到飽。吃到飽重質不重量才是王道,India Gate中午提供約30種菜式,包括印度烤餅(naan) 也是無限量供應。那麼來分享幾樣小編必吃的菜式:

India Gate Restaurant3

午餐 $9.99/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ustin,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