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损坏高峰期即将来临:9月7日Apple新品发布会日期确定!

| August 29, 2016 | 0 Comments

https---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uploads-card-image-193565-Apple9-7-2016Invite

苹果已经发送邀请通知各大媒体囉~ Apple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7日西岸时间早上十点在The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盛大举行!没有意外的话,苹果发表会是一定会同步在线上直播的!

22522566994_4be49aaea5_b

除了果粉们热烈期待的iPhone 7之外,可能还会推出5.5吋的iPhone 7 plus。另外谣言也曾传出会有iPhone 7 SE或是iPhone 7 Pro,不过机率可能比较小。

https---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uploads-card-image-175051-iPhone_Lifestyle-26

IMAGE: BRITTANY HERBERT/MASHABLE

究竟iPhone 7 会不会有耳机孔? 如果没有3.5毫米的接口,将会有新的设备支持外接音响、耳机,也许第一台Apple 与Beats联名的耳机也将会正式露面。

除了新iPhone, Apple新品发布会还会有新系统iOS 10的重点介绍、可能还会有与新设备相容的行动平台与新增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新版Apple Watch与MacBook。

想知道这些似真似假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 就在9月7日西岸时间早上十点锁定线上发布会吧!

 

已经准备好要换手机的小编又期待又怕受伤害编译

资料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mputer,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