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試試洛杉磯最具人氣21家新餐館!(中)

| August 29, 2016 | 0 Comments

 

是不是每天你都會花很多的時間思考這些問題:我中午吃什麼?我晚上吃什麼?公司/學校周圍的餐館都吃遍了,好想嘗試一些新鮮的,我能去哪裡吃?哪裡有新開的餐館?哪些很熱門的餐館我還沒去吃過?小編在這裡整合了21家打熱的餐館,其中一定有你還沒去試過的餐廳!

延伸閱讀>>

今天吃什麼? 試試洛杉磯最具人氣21家新餐館!(上)

8. Georgie

Georgie 1

 

Pic via Georgie Restaurant

從紐約來的大廚Geoffrey Zakarian打造了一家華麗的餐廳。餐廳裡精緻的裝潢讓人想起了著名的Polo Lounge,而帶著休閒風的地中海風格菜色也讓人食指大動。

Pic via SoCalPulse

 

9. Wolf

Pic via Wolfdiningla

名廚Marcel Vigneron的餐館終於開來洛杉磯了!他的餐館不會太過依靠現代科技,恰到好處的菜單用一種創新的方式突顯出他謹慎的風格和熟悉的味道。

Wolf food

Pic via Wolfdiningla

 

10. Paley

Paley 1

Pic via PaleyHollywood

Paley餐廳是在好萊塢中心一個奢華的中世紀風格lounge. 大廚Greg Bernhardt精心挑選的菜單上有著受全球各地美食所啟發靈感的佳餚,上鏡也走心!

Paley2

Pic via PaleyHollywood

 (下頁還有更多餐館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