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全程直播洛杉磯私廚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
Gin Vintage

IMG_0900

復古Gin Vintage作為主菜的配酒,既提題又呈現了商家最原始的面貌,僅用可食用小花朵和冰塊來點綴,讓你感受酒水的原味。帶植物香味的金酒杜松子味濃郁,口感辛辣而清爽,有一種回到那個奇妙的禁酒令時代。

.
6.Grapefruit

IMG_1077

本來不抱太大期望的甜點卻讓人眼前一亮,以泰式糯米飯為創想做了完美升級。以柚子皮做碗,香甜糯口的紫糯米為主要食材,加上香烤的桃子顆粒,椰奶拌勻蒸熟置於碗中,最妙的則是那顆慢慢融化的霜凍優格,口味居然是讓你沒猜到的泰式奶茶,並且撒上了100% 純天然蜂花粉顆粒(Bee Pollen ),讓你想要拍手給一個鼓勵。糯米飯本身就帶有椰香,現在又加上了Thai Tea那奇妙甘濃的特別茶香,讓本來就黏黏糯糯的紫米飯更添了幾分風采。

Golden Gin

IMG_1020

IMG_1052

當晚的最後一份調酒也相當有意思,用椰殼作為容器,和菜肴中椰子遙相呼應。在金酒中加入苦艾酒一起,使得酒水自帶果汁般的芳香,配合椰肉清香,用來清洗味蕾也是再好不過了。

 

小浣熊覺得這是一個很新穎的平台,可以嘗美食,可以交流,可以認識新朋友。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參加類似聚會嘍

 

小浣熊編撰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