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全程直播洛杉磯私廚晚宴Pop-Up Dinner之The Pink Lady Project

| August 25, 2016 | 0 Comments

The Pink Lady Project 8/22

IMG_0584

其實第一道料理早就在這裡了,如果你細心觀察肯定能夠發現,原來它們都藏在裝飾精美的桌面盆栽下面,乍一看還以為是裝飾品,沒想到是給客人們准備的開胃小點心。

1.Snack——Trout Chips

IMG_0652

IMG_0689
將鱒魚的魚皮用特殊器材完全風乾,做成薯片般零食的感覺,香脆可口並且全然沒有油膩感;撒在魚皮上的粉末其實是由印度咖喱和法式料理結合的新式佐料Vadouvan咖喱,第一口吃下去似乎帶著一股中式五香粉的感覺,多款香料融合在一起,帶著一絲鹹味,一點辣度,濃郁的香氣也會將魚皮本來的淡淡腥味徹底抹去,相當精彩的一道開口菜。

Indian Lime Soda

IMG_0666
點心用到了印度的元素,而與其搭配的雞尾調酒也緊隨步伐,送出了創新版的Indian Lime Soda。選用瑪爾金酒(Gin Mare)為基酒,加上調味糖漿,蘇打水,新鮮青檸汁調製而成,最妙的則是用那圈Sugar Rim,這裡使用的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孜然粉(小茴香、Cumin)來替代,要知道孜然的功效本來就是祛腥解膩,並能令其肉質更加鮮美芳香,增加人的食欲。孜然和魚,孜然與青檸都非常的搭。

.
2.Panna Cotta

IMG_0749

IMG_0768
第二道則是一道罐頭美食,主廚大膽的使用了意式奶凍Panna Cotta這個傳統甜點作為第一道前菜。精致的魚子醬盒子裡裝了一層松軟的奶凍,上面抹上一層酸甜的洛神花醬,接著又是一層顆顆鮮香飽滿的三文魚籽,最後再以漂亮的食用花洋甘菊點綴,光是造型就已經讓人忍不住小雀躍。沒想到口感也一樣的驚艷,爆漿的三文魚籽的淡淡的腥味被洛神花的酸味掩蓋,留下的則是豐滿的汁水,奶凍的甜蜜奶香則是最重要的助推器。

Honey Dew Sour

IMG_0780

蜜瓜打造的雞尾酒帶著淡淡的一層泡饃,喝起來有一種特別的綿柔感,原來是因為加了蛋清打發的原因。Sour的酸味和蜜瓜、榛子糖漿的甜味調和的較為平衡,是一杯帶有清爽刺激的解乏解膩的調酒。

.
3.Squid

IMG_0798

相信這道菜的原型是根據西班牙名菜扒釀尤魚筒(Stuffed Squid)和煎釀茄子創新而來。軟軟的茄子已經變成了略帶煙熏口味的茄子果泥,盡數被塞在了魷魚管中,外表卻根本看不出端倪。

IMG_0836

IMG_0834

烤的略帶焦香的魷魚除了有著漂亮的色澤,還有一朵可愛的魷魚觸角圈。以很適合蘸海鮮的墨西哥Chipotle 烤辣椒醬來提味解腥,還做成漂亮的冰淇淋球狀來迷惑人;而在一旁的芥末籽則漂亮的陳列在小荷才露尖尖似的洋蔥上;而藏在魷魚身下的黑色醬油則是用蒜頭磨成的黑蒜醬,口感獨特而且風味足。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