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风格你hold得住吗?Katy Perry要推出自己设计的鞋子啦!

| August 24, 2016 | 0 Comments

流行天后Katy Perry又有新工作忙啦! 目前她正在跟Global Brands Group合作,推出了自己设计的鞋品系列,将进军时尚界触角伸得更广。早在先前Katy Perry就推出过个人香水,还和Cover Girl合作过推出个人的彩妆系列。

Katy Perry 2

 

Pic via USMagazine

Katy Perry的系列包括凉鞋、运动鞋、高跟鞋等,鞋子的设计拥有歌手本人大胆且多彩的个人风格。这个系列在月初已经露面,但是要等到2017年早春才会同时在实体店和网路上正式发布。Perry说道:“我推出鞋品系列感觉来说就象是非常自然的一步。我花了很久的时间研究和调查我的合作伙伴,最终决定Global Brands Group,是因为他符合我的理念。这个品牌理解我的远见、我对细节的执著,并且拥有广阔的国际资源,这些都是实现我理想的重要元素”。

Katy Perry 1 billboard

Global Brands Group 曾与许多名人合作过,包含Jennifer Lopez, Sean John, David Beckham等人。北美 Global Brands Group 公司主席兼营销长 Jason Rabin 说:”Katy Perry 拥有令人不敢相信的才能与创意,她的信心与风格将能对全世界的女性发声。”

Pic via Nylon

鞋子用不同的材料制成,包括树脂和乙烯基;鞋子也有涉及金属风格也有印花风格,价格从$59到$299不等。

 

 

资料来源:WW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