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百歲生日快樂!15張絕美照片絕對讓你想馬上拋下手邊工作親近大自然!

| August 23, 2016 | 0 Comments

 

  • Santa Monica Mountains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CA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離我們比較近的Santa Monica國家公園保存著世界上最好的地中海氣候生態系統,同時還保護了高密度的考古資源。

 

  • Natural Bridges National Monument, UT

Hwy 275, Lake Powell, UT 84533

The vertigo sky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Natural Bridges National Monument因為有著世界上最大的13座天然形成的橋而得名。除了超讚的自然橋之外,這個公園里還可以看到令人眼花撩亂的繁星。

 

  •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SD

Pic via NPS

這是世界上第一個為保護洞穴而成立的國家公園,總計長度219.76公里。風洞是目前已知第五長的洞窟,而且每年還有更多新發現的地下河系統繼續被測量中。風洞國家公園的特色也不僅止於地底下,因為在地表上風洞同時保存了一部分的北美大草原。在這片草原生態中,常見的動物包括美洲野牛及叉角羚。

 

  •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CA

The walk

Pic via National Park Service Instagram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命名來自於約書亞樹,同時也是莫哈維沙漠的代表性植物。該公園包括兩個沙漠的部分地區,每個沙漠的生態系统特徵主要由海拔决定,是徒步旅行、攀岩、露營等戶外活動的絕佳地點。

 

  •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FL

Pic via ThousandWonders

Dry Tortugas國家公園地處美國最西南佛羅里達州的Key West群島西側,從空中俯視是一座六角形的建築物。

園內有豐富的海洋生物,色彩艷麗的珊瑚礁,古老的沉船和沉没的寶物。公園的中心傑斐遜堡(Fort Jefferson)是一座巨大的未完工城堡,是西半球最大的磚石建築,使用了超過1600萬塊磚頭。遊客只能搭乘飛機或船隻前往。娛樂活動包括浮潛、野餐、野營、水肺潛水、釣魚和觀鳥等。

 

 

資料來源:NPS, Wikipedia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