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放棄,終於等到你!法國著名烘焙坊Laduree即將落戶洛杉磯!!!

| August 23, 2016 | 0 Comments

Laduree 3 hautappetit

Pic via hautappetit

 

 

有150多年歷史的巴黎著名烘焙名店Laduree被證實終於要來洛杉磯!擁有少女心的你再也不用大老遠飛去紐約、邁阿密或者巴黎了!!!而且位置就在我們大家都愛光顧的The Grove!

SATURDAY AFTERNOON WITH LADURÉE by @thisisglamorous

A post shared by LADUREE PARIS OFFICIEL (@maisonladuree) on

作為洛杉磯最好逛的戶外商場,The Grove 一直是人潮最洶湧的地段。而根據目前的施工情況看下來,Laduree應該要到2017年年初才會開業。

https://www.instagram.com/p/BHZ98Lxgn0x/?taken-by=maisonladuree

這個同屬於美國最大的私人建築公司Caruso-owned property旗下的兩個賣場,The Americana at Brand in Glendale和The Grove都致力於打造一個完美的逛吃空間。一年前的比較出名最大開幕就是著名的日式餐廳Blue Ribbon Sushi Bar & Grill。

Laduree LA
相信即便你沒吃過,也看過這個全世界最著名的“馬卡龍”品牌。當然LA的這家店除了會販售少女的酥胸馬卡龍之外,還會打造一個裝飾的美輪美奐的酒店式茶室,這意味在逛街之餘過來喝喝茶聊聊天,簡直不能再完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BIAiRqFgOff/?taken-by=maisonladuree

 

雖然Laduree在1862年就已經矗立在了法國巴黎,但是直達2012年才開始了全球性的擴張,目前你可以在巴西、澳大利到韓國、紐約都可以看到她嬌美的身影。

Quel est votre macaron Ladurée préféré ? / Which flavour is your favourite one?

A post shared by LADUREE PARIS OFFICIEL (@maisonladuree) on

.
已經迫不及待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