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ley Proper 預計10月中旬開幕,聽說會有海鮮塔哦!

| August 22, 2016 | 0 Comments

chef-interview-scratchbar-001

曾經出現在我們廚語錄的洛杉磯主廚Phillip Frankland Lee越來越有明星像,隨著工作量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餐廳概念都有他的加盟。比如風頭正勁的Scratch Bar和關閉不久的Gadarene Swine,在這個秋天,他又有一個聯名的點子,這次的餐廳是位於Encino的Woodley Proper雞尾酒吧,而且開幕時間就在今年的秋天。

作為Lee成長計劃的一部分,Scratch Bar 也即將迎來 Oh Man! Ramen的拉麵活動,同樣在Encino一家商場的2樓。

chef-interview-scratchbar-banner-628

Woodley Proper將會是一個雞尾酒吧,但是同時也會提供Full-Service,在晚間會提供相當不錯的精致調酒。在食物方面,主廚Luke Reyes 和 Lee將會一起合作,相信菜肴價格會相當平實。不過現在可以確定的是菜單上會有一個性價比很足的海鮮塔。

Seafood Tower 1 streetgourmetla

Pic via StreetgourmetLA

當然還會提供一些腌肉熟食麵包等物,這些都由烘焙主廚Margarita Lee提供。
雖然現在還不確定具體的開幕時間,但是根據可靠消息是10月中旬,屆時會提供午餐、晚餐和宵夜。這就意味著從中午開始持續到夜裡2點這裡都會相當的熱鬧。

延伸閱讀:

哇靠!洛杉磯主廚專訪-Chef Phillip Frankland Lee@Scratch Bar(含獨家影片)

 

Woodley Proper
16101 Ventura Blvd. #245 Encino, CA

覺得有一些小期待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