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奥运冷知识之二…关于奥运项目的小祕密

| August 18, 2016 | 0 Comments

看完了2020奥运将出现的新项目后,小编在这里再向大家介绍一些你可能想像不到却曾经出现在奥运会上的奇怪运动项目:

 

  • 拔河

Pic via HeartsWell

  • 是的,你没看错,拔河!从1900年到1920年之间,这个大家可能只有小学时玩过的游戏其实是奥运比赛项目。

 

  • 双人自行车

Tandem bike 1 sandsmachine

 

Pic via sandsmachine

  • 双人自行车走得比单人的更快,看起来也更好笑。1908年到1972年期间,双人自行车都是奥运比赛项目

 

  • 槌球
  • 槌球只出现在了1900年和1904年的奥运会上,1904年还只有一个队参与比赛——东道主美国队。1904年之后就被短柄槌球代替了。

Pic via Useppa Island Home

  • 跳水潜泳
Video Thumbnail

Plunge for distance

今年奥运会转眼就要结束了,这次的奥运会上又出现了很多令人难忘的时刻:“飞鱼”Michael Phelps 夺得创奥运历史记录的23金;波特(Bolt)再次刷新世界纪录,高尔夫和英式橄榄球也回归这届奥运会。近几日奥委会宣布,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增加5项新运动,让人超级期待!以下就是2020年奥运将出现的新项目:     棒球和垒球的回归   Pic via BallorNothing 14   对于棒球和垒球来说,这更像是回归奥运比赛项目,而不是新增项目。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这两项运动都属于比赛项目,之前之所以出局是因为考虑到场馆的修建、缺乏专业

  • 跳水潜泳就是跳入水中之后,运动员丝毫不能动,60秒后比较运动员的头入水之后的滑行距离。跳水潜水只出现在了1904年的奥运会上。

 

  • 障碍赛游泳

Pic via RacingandSavingMama

这个奇葩运动曾出现在1900奥运。这个200米障碍赛游泳包括:

  • 爬上一根杆
  • 爬过一排船
  • 再从一排船底下游过去

嗯…听起来比较像综艺节目的单元,对吧?

 

资料参考:DailyHiv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