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著名小酒馆 Mos Eisley Cantina 要在LA开Pop-Up了,星战迷们快看这里!

| August 18, 2016 | 0 Comments

starwarscantina.0.0

科幻迷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Star Wars 电影中的Mos Eisley Cantina 莫斯艾斯利小酒馆将会出现现实版本了,它将会以Pop-Up的形式在今年的冬天开幕,而且地址就在Hollywood!

Cantina 2 starwars

Pic via Starwars

 

据说这家小酒店会以Scum and Villainy Catina这样的名字出现,不知道各位星战迷们觉得如何?位于好莱坞的店,现在已经冠上了90028这个区号,所以即便具体位置没有放出来,但是肯定会在好莱坞的心腹地段。

Star Wars著名小酒馆 Mos Eisley Cantina 要在LA开Pop-Up了,星战迷们快看这里!

科幻迷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Star Wars 电影中的Mos Eisley Cantina 莫斯艾斯利小酒馆将会出现现实版本了,它将会以Pop-Up的形式在今年的冬天开幕,而且地址就在Hollywood! Pic via Starwars   据说这家小酒店会以Scum and Villainy Catina这样的名字出现,不知道各位星战迷们觉得如何?位于好莱坞的店,现在已经冠上了90028这个区号,所以即便具体位置没有放出来,但是肯定会在好莱坞的心腹地段。 https://youtu.be/g6PDcBhODqo 据说客人可以做2小时的预约,或者在夜里的11点-2点去酒吧喝上2

据说客人可以做2小时的预约,或者在夜里的11点-2点去酒吧喝上2杯,作为一个真正的酒吧它的确是具备可以喝酒的功能的。当然还会贩售一下纪念品等物件。

 

至于具体如何,我们就拭目以待吧。先献上FB页面给你们慢慢撸

Cantina 3 movieweb

 

资料来源:eaterla,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