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漂亮的20个酒店(中)

| August 17, 2016 | 0 Comments

14. The Setai, Miami Beach, Miami, FL

  • 2001 Collins Ave, Miami Beach, FL 33139

高耸的大楼,装饰风和东方艺术完美结合的建筑,The Setai酒店感觉更像是都市里的豪华酒店,而不是海边的度假胜地。酒店时尚的外观与South Beach周围糖果色的建筑物比起来更让人耳目一新。

Pic via TheStyleJunkies

酒店的套房也是精心装修过的:深蓝灰色的前卫装饰配上黑木家具。在室外还有三个不同水温的加热泳池,分别是75度、85度,和90度。泳池离South Beach仅仅一步之遥。

Pic via TheSetailHotel

 

15. Ocean House, Watch Hill, RI

  • 1 Bluff Ave, Westerly, RI 02891

内战后不久(1868年)就修建的Ocean House本身就是新英格兰地区最传奇的海边度假地。

Pic via SerendipitySocial

在2004年,这家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建筑回到了它最原始的设计,甚至精确到窗户的位置和室内墙面的色调。除了欣赏到大西洋的风景之外,客人们还可以享受到12,000平方呎的spa、一个电影院,和一个高尔夫球场。更加分的是,酒店拥有一片私人的白沙海滩,只对酒店客人开放。

Pic via TravelandLeisure

 

你最喜欢哪一间呢?记得跟我们分享喔~ 接下来还有下集,请继续期待~

新闻来源:CN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