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巴西道地必尝料理- Agora Churrascaria

| August 17, 2016 | 0 Comments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_banner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巴西料理 –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Agora Churrascaria 1830 Main St., Irvine, CA 926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JBcQD0Aqw   讲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窑烤” 了吧?! 但你们知道这种烹饪方式已经流传超过一世纪了吗?  来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乔人串起牛、猪、羊等各种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窑上烤,保留肉汁与天然、丰富的味道。现在,大型火炉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窑烤餐厅也成为朋友们聚会、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Downtown L.A.

 

讲到巴西料理,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 ” Churrascaria 巴西窑烤” 了吧?! 但你们知道这种烹饪方式已经流传超过一世纪了吗?  来自巴西南部高原,Gauchos高乔人串起牛、猪、羊等各种肉品,放在炭火旺盛的窑上烤,保留肉汁与天然、丰富的味道。现在,大型火炉取代了小火坑,巴西窑烤餐厅也成为朋友们聚会、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agora1

Downtown L.A. 有名气响亮的Fogo de Chão,O.C. 则有尔湾人都知道的Agora Churrascaria! 在巴西São Paulo 经营餐厅多年的老板,于2005年的5月在尔湾开设Agora Churrascaria,为O.C.居民带来道地的巴西窑烤,让食客们一探巴西美食的精髓。

agora2

Agora Churrascaria 有着河石与木头建构的壮阔外观,走进餐厅,高耸的天井让阳光照近室内,让质朴的石头墙面显得温暖,棕色、白色系的中性色调令人感觉非常舒适。入座后,笑容可掬的服务生热情的介绍著用餐方式,桌上有张红、绿色的圆形小牌子分别写着”No, thank you”和”Yes, please”,采用红灯停、绿灯行的概念,让身穿特色服饰、拿着大串烤肉的服务生们能够轻易辨识客人吃饱了没? (小编常常因为肉上太快吃不完而赶紧翻红牌,又因为看到喜欢的烤肉在附近而手忙脚乱的迅速翻面…)

听完介绍后,就可以开始向沙拉吧和热食区移动囉!

info

Adult Lunch: $32  /  Adult Dinner: $52
Children Ages 6-10 : Half Price / One trip to the salad bar – $14

agora3

agora4

Agora 的沙拉吧选择非常多种,各式各样的新鲜生菜、凉拌沙拉、火腿起司盘任你挑选,其中整块的圆型起司让人看了大呼过瘾,台面上也有各式橄榄油、酒醋等选择。熟食区则有像是堪称巴西国菜的Feijaoada 炖黑豆,软烂的黑豆入口绵密,由于在炖煮时加入碎肉,里头还带着肉香味~ 搭上标准配菜Collard Greens 甘蓝叶菜再洒上炒木薯粉,就是巴西人最喜欢的家常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Irvine, 烧烤BBQ, 牛排Steak,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