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特别企划]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 风情迷人的城市景点介绍

| August 14, 2016 | 0 Comments

rio travel_banner

Rio 2016 Olympic

里约热内卢夏季奥

风情迷人的城市景点介绍

1.科帕卡巴纳海滩 Copacabana Beach

rio trave4

rio trave5

号称世界上最美的海滩

长约4.5公里的海岸线,号称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完美的地理位置和无限的美好阳光,吸引超过50万人到此度假,除了海滩上缤纷的阳伞与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女郎,海滨葡式碎石路上更是林立了无数酒店、餐馆、酒吧和夜总会。来里约一定要到此感受热情的海滩度假气氛!

2016年第31届夏季奥运即将在8月5日于巴西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开幕,排除话题不断的负面消息,里约奥运仍是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事,这是巴西继2014年世界杯后再次成为令人注目的主办国,也是南美史上首座奥运城市。里约是巴西第二大城,风景优美,滨临大西洋,有延绵不尽的海滩、热带雨林和无限的热情,每年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观光,而著名的基督像更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虽然现下已来不及前往里约朝圣奥运盛会,但是里约平时就是一个热门旅游胜地,而每年2月举行的嘉年华会更是举世驰名,吸引了数百万巴西民众与世界各地的游客齐聚在此。若你有想考虑前往,记得要提早计画喔!  来看看里约还有什么其他美丽的风情景点吧!

2.救世基督像Christ the Redeemer Statue

rio trave1

rio travel14

世界新七大奇蹟的雄伟建筑

救世基督像是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型耶稣基督雕像,是里约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最闻名的纪念雕塑之一,2007年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蹟。雕像站立在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顶上,居高临下俯瞰著整个城市,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巴西人民热情接纳和宽阔胸怀的象征。雕像底座是一座可以容纳约150人的教堂,供市民瞻仰聚会。

3.糖面包山 Sugarloaf Mountain
rio trave6

rio trave7

不可错过的夜景名胜

糖面包山是里约的著名景点,也是重要的地标,因形似法式面包而得名。从面包山顶可以俯瞰城市和整个瓜纳巴拉湾,还能远眺基督山、科帕卡瓦纳海滩和罗德里格环礁。在此你可登上高394公尺的山顶,乘坐连结两座山之间的缆车,不仅可将科帕卡巴纳湾和耶稣像尽收眼底,还可欣赏到浪漫的夕阳及璀璨夜色。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