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特別企劃]里約熱內盧夏季奧運 風情迷人的城市景點介紹

| August 14, 2016 | 0 Comments

7.里約熱內盧市立歌劇院  The Municipal Theatre

rio travel9

rio travel10

風華絕代的仿古建築

座落於國家圖書館和國家美術館附近,是建於1909年的市立歌劇院。金碧輝煌的仿古設計靈感來自巴黎歌劇院,被視為里約熱內盧商業區最美的建築之一,也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8.天梯大教堂 Rio de Janeiro Cathedral

rio travel12

rio travel13

里約大教堂又被稱天梯教堂,始建於1964年,她的造型獨特,是里約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也是現代藝術的傑作。里約大教堂的主體建築是一座頂端呈圓錐形,給人金字塔般印象的現代建築。可容納2萬人,不同於同時期歐洲古典的教堂建築風格,其前衛時尚的外型設計經 常能吸引到訪遊客的目光!走進教堂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色彩斑斕的彩色玻璃窗熠熠生輝,從地面一路延伸至教堂的天花板上,氣勢恢弘,光彩奪目!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