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特別企劃]Rio 2016 Olympic 里約奧運紀念商品玩味十足

| August 13, 2016 | 0 Comments

Olympic Souvenir Gifts_banner令人期待的夏季奧運即登場,除了精彩的賽事,奧運的紀念品也是受人矚目的項目。里約奧運的吉祥物是以兩大巴西樂壇傳奇人物為名的卡通人物。分別是一隻亮黃色貓科動物,代表巴西豐富的動物物種及野生生物的「費尼希斯」,以及帕運吉祥物「湯姆」,是隻藍綠色的小精靈,頭上頂著樹葉般的頭髮,象徵巴西植物多樣性。此外,許多時尚及運動品牌也搶搭奧運列車,紛紛推出聯名系列相關商品。一起來玩味奧運風潮!

Olympic Souvenir Gifts2

 

New Commemorative Coins Rio 2016

Olympic Souvenir Gifts1

Mini Soccer Ball

Olympic Souvenir Gifts3

Pin Set

Olympic Souvenir Gifts4

Cap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