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漂亮的20个酒店,你心动了吗?(上)

| August 11, 2016 | 1 Comment

 

从洛矶山脉上的质朴小屋,到迈阿密海滩边的时尚度假胜地,全美各地有那么多的城市、有那么多的景点和酒店,但一些酒店的魅力就是无法拒绝,就是比别的地方漂亮,让你一生不得不去体验一次。小编在这里亲自挑选出全美最漂亮的20个酒店。看了是不是很心动,想收拾行李,来场旅行呢?

 

  1. Halekulani, Honolulu, HI

  • 2199 Kalia Road, Honolulu, Oahu, HI 96815-1988

说到檀香山的酒店,没有哪里比得上低调优雅的Halekulani酒店。

Pic via Halekulani

除了位临驰名的Waikiki海滩之外,酒店周围的花园也为其增色不少,甚至有一种禅的意境。

酒店的客房刚刚翻新过,低调且中性的装修风格也不会抢走无敌海景的风采。

另外一个你不能抗拒它的理由? 酒店里有一个靠近海边的淡水泳池,泳池里的兰花造景由120万块蓝色玻璃组成,简直不能更美!

Pic via CNN

 

2. Triple Creek Ranch, Darby, MT

  • 5551 W Fork Rd, Darby, MT 59829-9613

这个旅店藏身在蒙大拿州的落矶山脉中心、与世隔绝,且仅限成人的Triple Creek Ranch毫无疑问地成为大受欢迎的蜜月目的地之一。

Pic via CNN

Triple Creek Ranch有12个隐私超好的木屋,里面有大热水浴缸,传统壁炉,和储存丰富的小酒吧。冬天的时候舒服的待在室内点燃壁炉泡一杯热可可,或者泡著热水澡,透过超大的玻璃看到窗外的飘雪。

Pic via Triple Creek Ranch

如果你喜欢到室外活动,这里也有好多适合情侣玩的活动,例如骑马和漂流等。

3. Casa del Mar,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1910 Ocean Way, Santa Monica, CA 90405-1083

修建于上世纪20年代的Casa del Mar原本是一个沙滩俱乐部,现在已经是大洛杉矶的地标。

Pic via CNN

该酒店是两个直接坐落在Santa Monica沙滩上的酒店之一。客人可以从酒店直接跑到沙滩上尽情玩耍和欣赏美景。

旅店里所有的112个房间都很宽敞,并且有着加州沙滩房的氛围,大多数房间里都可以看到太平洋。

 

Pic via Condé Nast Traveler

尽管酒店这些年已经更新了所有的设施,但仍留着旧式酒店里富丽堂皇的设计,例如旋转楼梯和彩色玻璃窗,都保留了下来。喜欢怀旧风的朋友一定别错过这个地方!

 

4. Amangiri Resort, Canyon Point, Utah

  • 1 Kayenta Road Canyon Point, Big Water, UT 84741

尽管其他的沙漠度假地都用豪华的装修来平衡周遭的自然环境,但Amangiri则是欣然接受大自然,例子? 酒店里的大泳池就直接环绕着一个巨大的沙丘岩建成。

 

Pic via CNN

酒店内,设计师用混凝土墙,粗糙的木制家具和温棕色的色调更进一步的反应了酒店周围环境的干旱环境。但是这并不代表酒店就没有奢华的地方﹣﹣Amangiri 34间套房都有着私人庭院和让人窒息的沙漠景观。其中有着超大观景阳台和60尺长的泳池Amangiri套房更是该度假胜地的明珠。

这里的沙漠景观让小编立马想到了星际大战里的塔图因星球,喜欢星际大战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哦~

Pic via Mr & Mrs Smith

(下一页还有更多漂亮酒店哦!)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