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星巴克终于把杏仁奶列入Menu!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继把使用椰浆奶与espresso的调制饮料加入菜单后,现在咖啡巨人星巴克在大众的强烈需求下又将加入另一种不含乳糖的牛奶替代品:杏仁奶。

Pic via Yahoo!

在周一(8日),星巴克宣布从9月6号开始将在全美推出他们全新的自制杏仁奶,一开始只会在特定区域,共4,600多家分店推出,但到月底将会推广到全美所有分店。星巴克自制的杏仁奶专为调和冷热两种espresso设计,但是即使你不选择espresso,在其他咖啡中加入一点杏仁奶相信也会更加美味哦!

星巴克饮品研发团队经理Yoke Wong在新闻稿中表示:“星巴克的杏仁奶是特别设计的。用蒸汽打热后,杏仁奶加入到热饮中会产生丰富的泡沫;而常温加入冷饮也会有美味细滑的口感。” Wong也指出:“星巴克自家的杏仁奶将会使espresso更加完美,因为它是无味的,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与调配。”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早在2004年时星巴克就已推出豆奶,在去年,它们推出了椰浆,椰浆也是Instagram上最近传得火热的秘密菜单Pink Drink 最主要的配料之一。不知道星巴克在杏仁奶推出后又会出现什么新的秘密秘密,大家可以多留意了~

Pink Drink 1 Starbuckssecretmenu

Pic via StarbucksSecretMenu

新闻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