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第一台披萨贩卖机落户泽维尔大学

| August 10, 2016 | 0 Comments

相信求学时大家都有过为第二天的考试和论文熬夜苦学的时刻,这个时候怎能没有披萨的陪伴?最近在学生们的强烈要求下,辛辛那提的泽维尔大学(Xavier University)安装了北美第一台披萨贩卖机。

Screen Shot 2016-08-09 at 2.43.53 PM

pic via Pizza ATM Facebook

24小时开放的贩卖机只需花3分钟就能出炉一个12吋的新鲜披萨。学生们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配料加在披萨上面,配料每天都会更新。根据不同的配料,一个披萨的价钱大约落在$9至$10 。贩卖机里可储藏70张披萨,客人未下单前都储存在低温冰箱里,学生们只需在显示屏上动动手指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料就可以等待披萨出炉。据大学工作人员说,贩卖机披萨的味道和手工做披萨的味道相差无几。

泽维尔大学的女子足球队已经品尝到了贩卖机的第一张披萨。贩卖机现在仍然在测试阶段,9月8号将会正式对全校学生开放。

 

新闻来源:NBC News,MSN video, Xavier University of Cincinati websi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