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 Yee Myanmar到Silver Lake好評不斷,洛杉磯食神吃完後的感想是?

| August 8, 2016 | 0 Comments

daw-yee-myanmar-cafe-banner-628

之前哇靠小牛曾經介紹過的緬甸餐廳Daw Yee Myanmar,近日將分店Daw Yee Myanmar Corner開到了Silver Lake,結果好評無數,就連洛杉磯食神 Jonathan Gold也聞訊趕來一探究竟。

其實Daw Yee Myanmar在SGV地帶還是小有名氣的,由一對緬甸華人母子經營,在原汁原味的緬甸菜肴基礎上注入了更多新鮮的元素,贏得了當地民眾的喜愛。

在嘗試了這裡的菜肴之後,食神表示這裡的緬甸風味好似好萊塢80年代那些帶著嬉皮士風味的泰國餐廳,常見的船麵被脆麵所取代,還有那好喝的椰子雞湯簡直讓人上癮。非常酷的是Daw Yee Myanmar Corner和一家健美工作室共享同一個空間,當你跳累了之後來上活力果汁必然讓你精力充沛。

https://www.instagram.com/p/BGiTeODqxwC/?taken-by=dawyeemyanmarcorner

根據食神的建議,你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是stuffed platha,薑沙拉,Kachin地方風格的三文魚肚腩和木薯餅。至於哇靠小牛之前吃了什麼,點這裡就知道咯。

.

延伸閱讀:

Daw Yee Myanmar Cafe 在原汁原味的緬甸菜餚基礎上 注入了更多新鮮的元素

 

.
突然覺得可以去吃一下涼麵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