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不谈政治,「Nine Lives 我的老爸喵星人」搞笑演出!!

| August 5, 2016 | 0 Comments

Nine Lives

我的老爸喵星人

Nine Lives

  • 上映日期: Aug 5, 2016 wide
  • 电影类型: 喜剧|奇幻
  • 导演: Barry Sonnenfeld
  • 演员: Kevin Spacey, Jennifer Garner, Robbie Amell
  • 分级: PG

Nine Lives1

Tom Brand , 不可一世的成功商人、拥有亿万身家的他是个工作狂,总是错过的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时光。在女儿11岁生日当天,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决定去买自己讨厌但是女儿每年都想得到的礼物- 猫咪。

Nine Lives

阴错阳差之下,Brand 来到一间充满异国风情又有点诡异的宠物店,和邪门的主人买了一只名叫Mr. Fuzzypants的猫咪。在要去给女儿惊喜的路上,怪事发生了…清醒之后发现自己被困在猫咪的身体里! 这项诡异的事件,让 Brand重新体认到人生中还有除了工作更值得珍惜的事。

Nine Lives2

资料来源: IMD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