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mer 最愛的咖啡店,DTLA新起之秀咖啡店 GiorgiPorgi 報到~

| August 4, 2016 | 0 Comments

https://www.instagram.com/p/BH5AnhxDrx8/?taken-by=giorgiporgi

在DTLA最近新開了一家名為GiorgiPorgi的咖啡店,但是卻被顧客授予了“超潮”的榮譽稱號,想要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就一起看下去吧!

GiorgiPorgi 1

 

這是一間完全用白色陶瓷鑲嵌的,並且在入口處放了一個最受到INS歡迎的綠色苔蘚牆壁,讓你仿佛進入了童話般的世界。而流暢簡潔的環境裡,到處都是潮元素。

https://www.instagram.com/p/BIXuA7XjHA2/?taken-at=1020492102

這間位於洛杉磯 3rd St.的咖啡廳,開幕還不到一個月,但是已經成為了當地上班族和當地民眾最愛去的那一間,甚至有拉動本地咖啡審美競賽的一個潛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IL58BVj6YP/?taken-by=giorgiporgi

要知道那麼多INS中毒者紛紛來到這個綠色苔蘚牆壁前,各種擺Pose各種扭,然後立刻上傳自己的空間。

Latte…@giorgiporgi #giorgiporgi #ifeellikecoffee #latte #dtla

A post shared by pueyquinones (@pueyquinones) on

除了苔蘚覆蓋的地方,這裡多由高而窄的水泥走廊組成,以及各種彎曲的霓虹燈組成。不過對於喜歡長期泡在咖啡館的人來說,這裡並沒有提供舒適的沙發和可以長期占位的椅子,只有一些透明的塑料凳子。

A post shared by Nic Albritton (@nicalbritton) on

而咖啡方面則是手沖,espresso和鮮榨果汁為主。目前開放時間為上午的9點到下午的5:30。

GiorgiPorgi 2

覺得有點意思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阿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