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的生活习惯你知道多少?

| July 24, 2016 | 0 Comments

Image via www.travel247.ie

每个城市都有该地独有的文化与生活习惯,当我们去到一个新地方的时候,除了去观光与品尝当地美食时,别忘了注意一下那个城市的文化与生活习惯喔!那么在这个大苹果又有什么事必须注意呢?

.

1. 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并不是纽约客觉得他们的时间特别珍贵,而是他们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因为他们都忙在工作上又或是穿州过省。如果你不想被白眼,你可以这样做:

asking-direction

Image via www.stocksy.com

正确地询问方向

他们很乐意回答你的问题,但不要尝试跟他们聊天,像是问他们「你吃了饭没有?」「不好意思打搅你~我在寻找时代广场,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怎样去那边呢?」如果要问便干脆一点,直接说:「不好意思~请问时代广场在哪里呢?」

走得慢的请靠右边

不只在马路上!无论是在行人路还是电梯上,如果你走得慢的话都应该要靠右,这是常识吧!有时小编在电梯上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是靠右的,唯独有一两个在左边不上不下,真的想直接冲过去把他们撞开!

.

下页还有更多资讯!▼▼▼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留美知识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