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榜「0星级」的瑞士无墙无顶酒店!给你绝对的360度无死角景色

| July 22, 2016 | 0 Comments

Null Stern001

在酒店的星级评分当中,Hostel 可能也有1、2星,价格也非常合理,可是在瑞士有一家酒店只有 0 星级,但一晚价格却要差不多 $255 美金一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Null-Stern-6

身为全球首家 0 星级酒店 Null Stern Hotel 位于瑞士东南部 Graubünden 海拔 6460 英尺的高山上,是由 Frank Riklin 与 Frank Riklin 两兄弟所设计,而这家酒店的特别之处在于房内没有电视、冰箱、沙发又或是书桌,而且最近的洗手间还要步行 10 分钟,更夸张的是这家酒店的每家房间连墙壁和天花板也没有!

Null Stern002

有的……却是 360 度无死角的绝美景色!是的,整家酒店房就在荒芜的山头上,而每一家房间只有双人床、床灯、壮观山景与及美丽的星空。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