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亞洲菜肴爆紅商務餐廳 Little Sister

| July 21, 2016 | 0 Comments

BANH MI #SGV Special1 copy

BANH MI #SGV Special  ($11)

這裡的特色菜之一就是一款名為#SGV的特色越式三明治,和常見的越南三明治一樣,外酥內軟的越南法包裡,夾滿了越南式的冷肉,略帶蒜香味的烤豬排、酸甜的小蘿蔔泡菜、花生以及鴨肝醬,還淋上秘制的蛋黃美奶滋,每一口都滋味濃郁。剎那間以為自己正坐在小西貢,但是在細心品味下就能感受到那個創新的美好。

Congee - Confit Duck & Bamboo 4 copy

Congee – Confit Duck & Bamboo with Aromatic Herbs  ($8)

午餐時候居然還供應華人最愛的粥品,熬煮火候均稱完美,而且還盛放在漂亮的器皿中,搭配酥脆的油條、一份醃漬的時令小菜,滿滿的回憶與情懷。口感醇香,明顯經過了改良,就連油條也比平日裡來的更酥脆,更適合蘸泡粥米同食。

小編特別選擇了嫩滑的鹹鴨肉,所以配送的小菜就是傳統的腌漬竹筍,最妙的是粥中放上了香菜、香蔥、烤豬肉、花生之外還有一味最獨特就是加入了豐腴鴨肝醬,讓粥品更加的入味醇香,不會腥臭更不會苦,好吃的很。

Info

523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28-3146
littlesisterla.com

Mon – Sun, 9: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