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注意!LA巧克力專賣店大集合(上)

| July 20, 2016 | 0 Comments

如果你訂了間高級餐廳準備了禮物要和另一半來個浪漫約會,一點甜食絕對是增加氣氛的好幫手。當你把巧克力擺在女孩面前時,鑽石可就不再是他們最好的朋友囉~今天,小編提供你幾間在LA的巧克力專賣店,看完文章就快去品嚐一下吧!

 

1. Compartés Chocolatier

Compartes_6

Photo via Compartés Chocolatier

走進Compartés Chocolatier就像是走進博物館的禮品店一樣,陳列櫃裡擺放著各式包裝精美的長型巧克力。此外,方形巧克力上印著繽紛的旋渦、格子造型,讓人分不清究竟眼前的是巧克力還是藝術品。當然這裡的傳統口味也深受大眾喜愛。

小編大推: 開心果松露巧克力(1個$2);烏龜造形杏仁黑巧克力 (1個$2)

地址:912 S Barringt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49

時間:mon – sat 10am to 6pm

2. John Kelly Chocolates

螢幕快照 2016-07-15 18.21.49

Photo via John Kelly Chocolates

走進John Kelly Chocolates就彷彿走進瓷器店一般,你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讓一盒盒堆疊好的巧克力倒在眼前。甜點櫃裡擺放著許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而最受歡迎的海鹽松露巧克力口味就放在一眼就能看見的第一層。雖然 John Kelly Chocolates並不是以精巧的造型取勝,但每一口都會帶給你美味的震撼! Truffle Fudge Bar算是John Kelly 的招牌之一,兩種不同的口味融合在一個甜點裡,吃下每一口都是享受。

小編大推: 海鹽松露巧克力 (1個$2.25);核桃松露黑巧克力(1個$3.5)

 

Hollywood分店地址:1508 N. Sierra Bonita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46 

Santa Monica 分店地址: 1111-1/2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時間:: Mon – Fri 9:00 – 5:30, Sat 10:00 – 5:3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區Malibu,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