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亞洲菜肴爆紅商務餐廳 Little Sister

| July 21, 2016 | 0 Comments

Spicy Lemongrass Chicken3 copy

Spicy Lemongrass Chicken  ($18)

以越南經典乾炒咖喱雞為靈感制作的招牌熱辣香茅雞,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表層微脆,內裡多汁而且,相當入味,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料散發出的濃香。而淋在雞上的碎香草炸蒜頭更是讓人驚艷,沾染上了酸甜可口的醬料,就是單吃也好吃的不得了,如果再配上一點酒水,更是搭配無窮。

 IMG_4575 copy

Imperial Rolls  ($14)

雖然說起來叫越南式炸春卷,但是明顯只是汲取了它的靈感,這裡根本就是華麗的升級版,用傳統的米紙包著蝦肉、蟹肉、豬肉、魚頭、粉絲、烤花生,再經過酥炸,包上生菜蘸上酸香的辣味檸檬醬,完全不是常見的魚露味,那勁辣鹹味的味道,讓人讚不絕口。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