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亞洲菜肴爆紅商務餐廳 Little Sister

| July 2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商業用餐 – Little Sister

https://youtu.be/kVrAVKMasiM Little Sister 洛杉磯本來就是亞裔美食的集結地之一,而這幾年正好又趕上了亞洲美食在洛杉磯的興盛,也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機會去品味味蕾上的思鄉之情。最早開幕於曼哈頓海灘的Little Sister,憑藉著美味的亞洲菜肴和獨特的用餐氛圍而爆紅。 很快,Little Sister 就從海邊擴張到了DTLA,讓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奮了,對於上班族來說,這絕對天大的好消息,許多人頻繁選擇前往這裡吃午餐,也讓它成為了午餐時段當地最火的餐廳之一。 餐廳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和菜肴一樣,是一種中西合璧的融合。內部空間明顯帶有工業設計風格,

Little Sister

洛杉磯本來就是亞裔美食的集結地之一,而這幾年正好又趕上了亞洲美食在洛杉磯的興盛,也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機會去品味味蕾上的思鄉之情。最早開幕於曼哈頓海灘的Little Sister,憑藉著美味的亞洲菜肴和獨特的用餐氛圍而爆紅。

很快,Little Sister 就從海邊擴張到了DTLA,讓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奮了,對於上班族來說,這絕對天大的好消息,許多人頻繁選擇前往這裡吃午餐,也讓它成為了午餐時段當地最火的餐廳之一。

餐廳的裝潢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和菜肴一樣,是一種中西合璧的融合。內部空間明顯帶有工業設計風格,耳邊聽到的可能是最新的rap和搖滾歌曲,牆面則是灰泥牆並且用手繪潑墨畫的方式呈現,而唯一能夠看出這裡是亞洲風味的餐廳的,則是那個帶有傳統印花的原桌與木筷子。

IMG_3758 copyIMG_4355 copyIMG_4364 copy

主廚Tin Vuong除了擁有亞洲血統,而且在SGV這個華人區長大,所以這裡菜肴多以小盤菜式體現了亞洲的不同風味,並且打造了一個微妙的平衡,目的是讓更多的人接受這種美好的味道,因為以上的成長經歷,所有菜肴的設計上有著亞裔的味蕾與情懷。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