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餐車再度回歸洛杉磯!主題POP-UP CAFE本週末將於橙縣開幕~♥

| July 14, 2016 | 0 Comments

kitty-poster

♥ HELLO KITTY POP-UP CAFE 本週末將於 IRVINE 開幕 

另外,位於 Irvine Spectrum Center 的 Hello Kitty Pop-up Cafe 亦將於 7 月 15 日(五)早上11點正式開幕!

hk-cafe-truck005

前陣子官方已經在社交網站上載了這家 Cafe 的曝光照片,從圖中能看到小小的粉紅色貨櫃非常可愛。

hello-kitty-cafe-menu_2016_07.0

另外菜單也已經悄悄登場,當中包括草莓蛋糕、蘋果派與曲奇等等,而飲料也有冷飲跟咖啡等選擇喔!

kitty-cafe

更棒的是頭 100 名光顧的客人更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身為 Kitty 迷的你怎能錯過呢!

Hello-Kitty-Mixed-Berry-Tart-620x420

kitty-cake

kitty-drink

【Hello Kitty Cafe Pop-up Container 開幕週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15日—17日
  • 時間:Daily 11am – 10pm
  • 地點:Irvine Spectrum Center
  • 地址:670 Spectrum Center Dr, Irvine, California 92618
  • 更多詳情可留意 Hello Kitty Cafe 臉書喔(連結

喜歡的人要把握時間,因為官方只公佈了開幕週的資訊,之後 Hello Kitty Cafe 會開多久也是未知之數,不過唯一的消息是官方有意於年底的時候加入下午茶服務,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

CURRY PAMI PAMI 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Hello Kitty Caf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