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遊必看…20個國家公園精選(下)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18. ZION NATIONAL PARK

Pic via NPS

所在地:Utah

Utah 州的另一個國家公園, Zion National Park 也是家庭旅遊的絕佳選擇之一。免費的園區接駁巴士讓遊客移動起來又更加的方便! 從初學者的 Weeping Rock Trail 開始,接下來是 Emerald Pools 和許多各式各樣的步道等著你去發掘~喜愛冒險的青少年可以選擇 Angel’s Landing Trail 來挑戰自己,而年紀較輕的孩子可以到 Virgin River 戲水,你說,是不是很適合家庭旅遊呢!

19.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lenticular-clouds-jan18-KFi

Pic via NPS

所在地:Wyoming

Grand Teton 國家公園基本上已經是 Wyoming 州的同義詞了,寧靜的山區,是許多登山行家的推薦首選之一。Signal Mountain Summit Road 也是個適合家庭一同旅遊的勝地,在這,你可以看到 Tetons 和 Jackson Hole 的全景;當然,你也不能忘記前往 Jenny Lake 朝聖一番。簡易的登山步道和被美景環繞的公路,不管是選擇健行或是開車,都是很不一樣的享受。

20.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Pic via NPS

所在地: Wyoming

介紹了這麼多的國家公園,絕對不能忘記的當然是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而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之一莫過於老忠實噴泉 Old Faithful,至少從1870年,它就開始噴發,約90分鐘噴發一次,這裡也提供了許多適合家庭住宿的選擇像是 Old Faithful Inn 等,各式各樣獨特的大自然美景,絕對會成為你和孩子們之間共有的美好回憶。

資料來源: Fodors Travel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