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經痛說 BYE BYE~用了這個神器就不用再怕大姨媽探訪!

| July 13, 2016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Livia – The Off Switch for Your Menstrual Pain.

對於女生來說,一個月一次的大姨媽探訪可不是說笑!那種煩人的悶焗感本來就非常討厭,再加上每次的經痛更是讓人痛不欲生!!!!!如果你也像小編一樣不愛依賴藥物,又或是吃了藥也沒有用的話,以下小編將要介紹的神奇小物絕對適合你,讓你輕輕鬆鬆跟經痛說 BYE BYE! 最近被多家女性與健康媒體像是 Cosmopolitan、Seventeen 與 Women's Health 大談的就是這部小機器 Livia,其原理在於它會發出特殊的脈衝來刺激用家的神經,讓神經保持忙碌,就能夠阻止疼痛的訊息被傳到腦部。 曾經試用過 Livia 的女性用家也對這部小機器讚不絕好,像是平常經痛時要吃藥的用家表示用了 Livi

現時 Livia 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中,一部售價只需 $85 美元,預計將於 10 月正式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們可點擊這裡查詢!

livia007

更棒的是這部機器就像手機一樣,有多種顏色的保護套可以選擇,而且充電也只需隨機附有的 USB 線,讓一切都變得更加方便。

livia008

.

.

超需要一部的 PAMI PAMI 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IndieGogo – Livi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