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遊必看…20個國家公園精選(上)

| July 7, 2016 | 0 Comments

3. 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

960-IMG_1754_1

Pic via NPS

所在地:California

如果你想來趟簡單的家庭旅行的話,可以考慮這個由5座小島組成的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來到這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坐船遊覽,在特定的季節時還可以看見藍鯨喔!無人島Santa Rosa Island適合在白天去旅遊,島上有許多原生動物;而知名的Cherry Canyon更是許多遊客心中喜愛的觀光健行景點!

4. REDWOOD NATIONAL PARK

ED9C6974-1DD8-B71B-0B23EE7008DD712D

Pic via NPS

所在地:California

喜歡森林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座充滿高聳大樹的國家公園。你來到這絕對會為之震驚,和家人一起到這遊歷無疑會增加家人間的感情。建議大家可以走兩個小時左右的小旅遊:從Berry Glenn 啟程,經過森林往西北邊走就能看見驚心動魄的海岸線美景,而旅程在Fern Canyon畫下結尾,大自然的氛圍適合孩子們在被蕨類包圍的小溪邊自由玩耍。

5. 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1FAE1BED-155D-4519-3E4EC2AA9416204A-large

Pic via NPS

所在地:California

許多家庭都喜歡來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遊玩,除了可以欣賞巨大高聳的紅杉外,還能在地洞裡看見岩石不同的組成型態。你可以從Crystal Cave開始(五月到十月開放),洞窟中,方解石、大里石與化石聯合形成了許多不同的型態,在洞穴裡成為了另一種風景。回到地面上,別忘了在紅杉林裡好好的享受自然芬多精,擁抱大自然,並驚嘆世上最高的樹木群吧。

(下頁還有更多內容喔!)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