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 catch ’em all 神奇寶貝來襲! 你準備好沒?

| July 7, 2016 | 0 Comments

boxart

誰說玩電子遊戲一定只能在家裡? 大人小孩都知道、家喻戶曉的卡通與電玩系列神奇寶貝昨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免費APP,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跟小智一樣成為寵物大師,探索不同地區,捕獲不同品種的神奇寶貝。

遊戲一推出,小編的臉書馬上被洗版,無論年齡是17歲的弟弟妹妹,還是50幾歲的大人,人人都在玩。(小編自己也開始玩了~~)

13615002_10154222336884435_6377165648169769264_n 13588867_10153192535592395_906200372_o

 

這款遊戲特別的點在於你必須要隨時走動,走出室外。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神奇寶貝等著你發掘~ 而這款APP會透過手機的相機和地理位子偵查到你所在地,同時也會讓你看到你身邊是否有神奇寶貝出沒!

13639577_10153192535612395_810821047_o

 

等你達到某個等級的時候,還可以加入探險隊,一起參加比賽!

Video Thumbnail

Pokémon GO – Get Up and Go!

誰說玩電子遊戲一定只能在家裡? 大人小孩都知道、家喻戶曉的卡通與電玩系列神奇寶貝昨日推出了一款新的免費APP,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跟小智一樣成為寵物大師,探索不同地區,捕獲不同品種的神奇寶貝。 遊戲一推出,小編的臉書馬上被洗版,無論年齡是17歲的弟弟妹妹,還是50幾歲的大人,人人都在玩。(小編自己也開始玩了~~)   這款遊戲特別的點在於你必須要隨時走動,走出室外。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神奇寶貝等著你發掘~ 而這款APP會透過手機的相機和地理位子偵查到你所在地,同時也會讓你看到你身邊是否有神奇寶貝出沒!   等你達到某個等級的時候,還可以加入探險隊,一起參加比賽! https:

小編覺得這遊戲做得太好了,為了要抓神奇寶貝必須要到處行走,也是一個讓自己運動的絕佳動力,同時也是逼自己出門的好藉口喔~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