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ews 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景點排行榜火熱出爐!看完就知道今年要去哪~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

8. 羅馬 Rome, Italy

rome001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Ciao!第八名再次由義大利的城市獲得!位於義大利中部的首都羅馬除了是浪漫的城市外,還是是藝術愛好者與美食達人的天堂。

rome002

Image via travel.usnews.com

來到羅馬不容錯失的景點包括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古羅馬廣場(Roman Forum)與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擁有千年歷史的建築細訴著這個城市的故事。

說到吃方面,無論是傳統家庭食譜還是特式 Fusion,都能一一在羅馬街頭上找到,而且晚餐後別忘了正宗的 Gelato 作為結束~

.

9. 紐約市 New York City, U.S.A.

nyc001

Image via genheration.com

第九名終於來到北美了~由東岸的 Big Apple 奪得!這裡充滿了米其林餐廳以至特式街頭小吃、藝術博物館以至街頭塗鴉、石屎森林以至中央公園,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旅遊城市!

OBAO-banner-01

關於紐約的必到景點與美食小編在這不多說,因為一切盡在哇靠 NY ►►► www.wacowny.com

.

10. 茂宜島 Maui, U.S.A.

maui

Image via best-beaches.com

第十名同樣是北美的城市,並由夏威夷的茂宜島奪得!這裡沒有檀香山的人山人海,卻擁有可愛島的寧靜,最適合體驗正宗夏威夷文化與渡假的島嶼!

maui002

Image via genheration.com

想要刺激的體驗,你可以到國家公園參觀島上巨大的 Haleakala 火山,又或是跟海龜一起在廣寬的海洋中游泳!輕鬆一點的話,則可以參加呼啦教室、在海岸打高爾夫球又或是在夏威夷最美的公路 Road to Hana 遊車河~各式各樣的活動適合情侶、家庭與朋友呢!

難得來到夏威夷,不只有午餐肉壽司(Spam Musubi)可以吃!別忘了還有蕉葉烤豬肉、芋頭泥(Poi)與及椰香布丁(Haupia)喔~

.

還想不到要去哪?請到下一頁看看 11 – 25 的排名!►►►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