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 國際親親日就是今天啦~你親了沒?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fifty-shades-grey 1

Image via www.973fm.com.au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既然都有帶狗狗去上班日(Take Your Dog to Work Day)、密碼日(Password Day)跟在浴缸看書日(Read in The Bathtub Day)這樣有趣的日子,那麼既簡單、又甜蜜的 Kiss 當然也有自己的一天!

newposterdotsfeat-690x400

Image via couch-kimchi.com

每年的 7 月 6 日就是充滿愛的國際親親日(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據說這一天是於 2006 年成立的,並專注於戀人們之間的親吻,同時慶祝親吻在社會上的地位。更有趣的是根據調查顯示,有 5% 45歲的夫婦們一星期至少親吻 31 次,想不到年紀是阻擋不了大家的熱情!

damekoi

Image via www.ninjareflection.com

於這一天,世界各地都會舉行不同的活動,歡迎單身與有伴侶的人士們參加。為什麼單身也可以參加?就是讓他們透過這次活動尋找另一半,更棒的是在場也會有親吻教室,教你如何成為親吻高手!

那麼大家要怎麼渡過這個充滿愛的一天呢?除了給另一半一個熱情的親吻外,別忘了勞苦功高的母親們,輕輕的在他們臉頰輕吻,勝過千言萬語!(≧3≦)/

.

.

PAMI PAMI 整理報導

部份資料來源:Days of the Yea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