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洛杉磯商務餐廳推薦~讓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時光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Little Sister

洛杉磯本來就是亞裔美食的集結地之一,而這幾年正好又趕上了亞洲美食在洛杉磯的興盛,也讓我們有了更多的機會去品味味蕾上的思鄉之情。最早開幕於曼哈頓海灘的小妹妹餐廳 (Little Sister),憑借著美味的亞洲菜肴和獨特的用餐氛圍而爆紅。

很快,就從海邊擴張到了DTLA,讓在附近上班的通勤一族全都振奮了,對於上班族來說,這絕對天大的好消息,許多人頻繁選擇前往這裡吃午餐,也讓它成為了午餐時段當地最火的餐廳之一。

IMG_3758 copy

BANH MI #SGV Special1 copy

BANH MI #SGV Special  ($11)

這裡的特色菜之一就是一款名為#SGV的特色越式三明治,和常見的越南三明治一樣,外酥內軟的越南法包裡,夾滿了越南式的冷肉,略帶蒜香味的烤豬排、酸甜的小蘿蔔泡菜、花生以及鴨肝醬,還淋上秘制的蛋黃美奶滋,每一口都滋味濃郁。剎那間以為自己正坐在小西貢,但是在細心品味下就能感受到那個創新的美好。

Imperial Rolls4 copy

Imperial Rolls  ($14)

雖然說起來叫越南式炸春卷,但是明顯只是汲取了它的靈感,這裡根本就是華麗的升級版,用傳統的米紙包著蝦肉、蟹肉、豬肉、魚頭、粉絲、烤花生,再經過酥炸,包上生菜蘸上酸香的辣味檸檬醬,完全不是常見的魚露味,那勁辣鹹味的味道,讓人讚不絕口。

Info

523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28-3146
littlesisterla.com

Mon – Sun, 9: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banner-03

Bunker Hill Bar & Grill

隸屬於M2K集團旗下的The Bunker Hill Bar & GrillDTLA地區最佳的運動吧,特別是Happy Hour時段,說它是全城最佳也不為過。

比典型的運動酒吧來的高端,但是又不似大餐廳那麼的奢華,這裡更多的是帶著濃濃人情味的可愛小館,無論是服務生還是顧客都笑臉迎人,讓人覺得很放鬆。掛在牆上的多幅屏幕可以用來觀看如火如荼的各種比賽。

 IMG_3963 copyIMG_3983 copy

Salmon  ($16)

幾乎人人都愛的三文魚通過炙烤有著相當漂亮的粉紅色,特別是在清香的蒜味蜜醬的搭襯之下;切開魚肉的中心還帶著漂亮的原色,而表層的油脂早就被炸出,更是香氣四溢,油脂含量適中,味道香甜,健康又美味。再配上非常好吃的四季豆,幾乎停不下貪吃的嘴。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2 copy

Curry Shrimp Quinoa Bowls ($13)

來自南美洲的能量主食,有著倜然黃金之稱的藜麥這幾年頗為受寵,健康養生滋味佳,讓其成為白領一族的首選。煮的很軟的藜麥非常容易入口,而且在清甜紅甜菜的染色之下已經變得通紅一片,再配上西芹、洋蔥胡蘿蔔,健康可口看的見。而相當入味的咖喱蝦,肉質彈牙之外還將咖喱的香味注入了藜麥飯中,最讓人停不下口的則是可口的四季豆,軟嫩可口清爽怡人。

Info

601 W 5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688-2988
bunkerhillbar.com

Mon – Fri, 11:00 am – 1:00 am
Sat, 10:00 am – 1:00 am
Sun, 10: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