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洛杉磯商務餐廳推薦~讓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時光

| July 6,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6“午餐去哪吃”已經成為了人們的最愛發問的問題,特別是在同事和商業的伙伴之間,一場友好的半正式午宴就非常的必要,因為這將是一個拉近感情的好機會。通常在工作日的中午,需要找一處舒適體面的地方進行一次優雅、細致又有效率的商務午餐甚至晚餐,在此期間不僅能讓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時光,也能在工作上摩擦出更多火花。

但是餐廳的選擇卻是一門學問,不能太過廉價否則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當然也不能太過於鋪張,不符合正確的價值觀。但是有一些要求是必須的,餐廳必須是環境清靜、菜品易選、美味兼具、在飲料和酒水上也要具有特色。聽起來很難選是不是?不用擔心,貼心的哇靠小編已經依照各種需求,推薦了幾家符合價錢、環境、口味,適合商務用餐的特色餐廳,趕快列入你的口袋名單吧。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商業用餐搶先看!!

“午餐去哪吃”已經成為了人們的最愛發問的問題,特別是在同事和商業的伙伴之間,一場友好的半正式午宴就非常的必要,因為這將是一個拉近感情的好機會。通常在工作日的中午,需要找一處舒適體面的地方進行一次優雅、細致又有效率的商務午餐甚至晚餐,在此期間不僅能讓人享受美好的正午時光,也能在工作上摩擦出更多火花。 但是餐廳的選擇卻是一門學問,不能太過廉價否則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受重視,當然也不能太過於鋪張,不符合正確的價值觀。但是有一些要求是必須的,餐廳必須是環境清靜、菜品易選、美味兼具、在飲料和酒水上也要具有特色。聽起來很難選是不是?不用擔心,貼心的哇靠小編已經依照各種需求,推薦了幾家符合價錢、環境、口味,適

banner-01

Cavatina

在非常注重客人隱私同時也是搖滾歌手大本營的日落侯爵酒店裡,隱藏著一處流水別墅式的奢華酒店Cavatina,這裡的顧客多是美國音樂圈的A-List歌手及制作人。

有著漂亮的露台和花園般氛圍的用餐環境,絕對符合巨星們需要的低調的奢華。廣闊的露台空間,被郁郁蔥蔥的樹木所環繞,甚至樹梢上還會掛著各種水果;餐廳的露台下還設有流水小瀑布,伴隨著潺潺的流水聲;人造的花園裡可以聽到竊竊私語,清澈的鯉魚池裡魚兒歡暢的游,每到晚上特別裝置的LED星光燈燈纏繞在柱上,燈光與頭頂上的點點星光,讓用餐氛圍浪漫更加分。除了適合情侶約會、公司年會也適合周末的姐妹Brunch。

IMG_4152 copy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3 copy

Roasted Cauliflower “Steak” with Artichoke and Yogurt-Truffle Sauce  ($23)

最讓人驚艷的是烤花椰菜牛排,將一道素食做出肉味和形狀,可比中餐的魚香肉絲。甚至比享受真正的牛排還來得驚艷,因為不會出現難以咬斷的經絡。輕微的熨燙之後既保持了花椰菜的清爽新鮮之外,也讓口感更加易於入口;再淋上調味非常完全的松露奶油白醬,華麗濃烈的香氣將燒烤後的滋味襯托的更加惹味,最後還撒上蠶豆和精華的羊肚菌,讓美妙的滋味在口腔中徘徊。

Charred Octopus 6 copy copy

Charred Octopus  ($14)

即便這是一個烤章魚無處不在的日子裡,但是也毋庸置疑這個版本的強大。那個用黑色鷹嘴豆泥制造的墨色醬料,在入口前讓你根本沒有頭緒。而在搭配著外焦裡嫩的入味章魚之後,你才發現它的味道有多麼地驚人,多麼地相配。當然香料類的橄欖香草和小辣椒是平衡與點綴菜色的好幫手。

Info

1200 Alta Loma R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3759
cavatinala.com

Mon – Sat, 7:00 am – 10:30 pm
Sun, 7: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小浣熊  &  Jplusw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