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说话就打动面试官?你需要知道这些…

| July 5, 2016

Hand Shaking 1

Image Via SFGate

面试过程中的许多小细节往往决定成功与否,而我们常常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应对。那么,有甚么技巧可以让我们在不说话的情况下让面试官对我们的印象加分呢?专家给出了这些建议~

根据金.汤普森的文章指出,面试官会在一群候选人当中挑选出最和他有眼神接触的人,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有时候靠的是双眼的沟通,代表一种你有在聆听和专注的尊重。相对来说,一些一进面试就低着头的人,会让人觉得缺乏自信。

下载

Image via 360

眼神接触也有一些小技巧,那就是不能一直盯着面试官看。毕竟,一直盯着人家,会让人感觉你过于刻意,甚至也会被误解有咄咄逼人的意思。那么,怎么才是做妥当的呢?专家给出的建议是,在眼神交流时需要有一定的平衡,心中默想你有甚么想传达的,适时的和面试官做一些交流,让彼此都觉得这次的面试很舒服,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

另外,微笑是必须的。心理学家表示微笑可以传递信息,提升他人印象的最佳武器。想想,平常看见别人对我们微笑,心情就会觉得愉悦,何况是面试官呢?

tumblr_inline_nqu57aSvpD1tvf469_500

Image via 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最后,面试的过程中点头虽然不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技巧,但它代表着对他人的尊重。试着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你的同意,相信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分数也会瞬间提升哦!

人的表情总是可以透露出很多信息,尤其在和他人互相交流时,更是能观察到对方的心思。如果觉得自己的面部语言很生疏,不妨可以练习对着陌生人微笑,和朋友交谈时多一点眼神交流哦!拥有这些小技巧,面试一定会大大加分!

资料来源:SF Gat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