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夏日大放送!18岁或以下居民前往本地公园即获免费午餐 (6/13 – 8/12)

| July 1, 2016 | 0 Comments

la-parks-food-program

各位家长们~这个夏天花太多钱有点内疚吗?现在小编就要告诉你今夏的省钱方法囉!

从 6 月 13 日— 8 月 12 日这两个月期间,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Recreation and Parks 将会向 1 – 18 岁或以下的儿童与青少年提供免费午餐。

free-summer-lunch

只要于活动期间,前往洛杉矶区内超过 100 家公园或康乐中心(点击这里查询指定地点),即可获得一份免费午餐,当中包括蔬菜与及有助孩童健康成长的奶类制品。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午餐是先到先得,而且必须在公园内进食。

根据 Los Angeles Daily News 的报导指出,这次的 Summer Food Service Program 的目的是为了减低儿童肥胖,与及帮助缺乏健康膳食的儿童们。同时,这个活动也鼓励家长们多点带孩子们到公园进行户外活动,非常有意义~

欲查询更多活动资讯或午餐时间,可到 www.laparks.org 或致电 818-546-2383 / 818-546-2384。

.

.

CURRY PAMI PAMI 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LA Par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