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绝美摩天轮 Top 15 (上)

| June 30, 2016 | 0 Comments

无论是想一览城市的美景还是大自然的景致,摩天轮都能为你做到!更棒的是,摩天轮是无论是什么年龄层都能体验的(只要你没有惧高症的话)。现在,小编帮你搜罗了世界大大小小的摩天轮,从1897年有历史的摩天轮到世界最高的都有,还在犹豫该去哪旅行的你,不妨参考参考,来趟摩天轮之旅吧~

1.BIG O

SONY DSC

pic via Wikipedia

所在地:Tokyo, Japan

位在东京的这座摩天轮可是全世界第一座没有轴心的摩天轮,它更被列入了2006年的金氏世界纪录。除此之外,东京最大的云霄飞车还会从这座摩天轮本该是轴心的中央穿过,使人觉得更加刺激,玻璃的墙上有着触控萤幕可以挑选喜欢的音乐,从车厢俯瞰整个东京巨蛋,别有一番风味。

2. MICKEY’S FUN WHEEL

萤幕快照 2016-06-29 15.41.57

Pic via Disney

所在地:California Disneyland

Mickey’s Fun Wheel是少见提供了刺激选项的摩天轮,24个车厢中,其中16个车厢是会摇摆的车厢,当到达了某个高度时就会像海盗船一样在轨道上摇摆,格外刺激,如果你想要在俯瞰美景的同时也想体验刺激的话,那么这里你非玩不可。当然如果你想要安心地度过全程的话,也有固定车厢可以选择唷!

(下页还有更多摩天轮介绍!)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