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优惠!! Chipotle 7/1起集点送! 免费 Burritos 等你拿~

| June 29, 2016 | 0 Comments

 

Pic via Chiptole

美国著名的墨西哥烧烤餐厅 Chipotle也即将加入集点活动囉! 这个在夏季为期三个月的活动,将在7/1 正式开跑! 每个月客人可以依据自己的消费及收集的点数有不同的等级,等级分为 Mild,Medium和 Hot。

集点不同等级当然也有不同的福利啦! 优惠如下:

  • 每月消费四次,每次至少$6,即可符合 “Mild” 的等级和一个免费的主菜。
  • 每月消费八次,每次至少$6,即可符合 “Medium” 的等级和第二个免费主菜。
  • 最后一个 “Hot” 等级,只要达到这个等级就可以拿到第三个免费主菜喽!

所以这个暑假,如果想不到要吃什么,不如就吃Chipotle吧XD~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点此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