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韓國城超火熱海鮮餐廳 Kabayo Cham Bada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Cod 2 copy

Cod $12
酥炸的鱈魚炸蝦天婦羅,配上特的酸甜口味醬料,再佐上半碗意大利麵,有蛋白質有澱粉質,即便點一份其實也已經非常的夠吃管飽了。

Crab Noodle 2 copy

Crab Noodle $12
雖然螃蟹的肉質稍微有點粉,但是考慮到這樣一大碗螃蟹麵僅需 $12美金,實在無法將抱怨的話說出口了。

Info

201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645-7668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