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韓國城超火熱海鮮餐廳 Kabayo Cham Bada

| June 28, 2016 | 0 Comments

628x288 banner-05

 

IMG_2434 copy

坐落在Ktwon一個不起眼角落裡的海鮮餐廳Kabayo Cham Bada近日好評不斷,這一切皆是因為那平價又分量十足的海鮮。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特色海鮮 – Kabayo Cham Bada

  坐落在Ktwon一個不起眼角落裡的海鮮餐廳Kabayo Cham Bada近日好評不斷,這一切皆是因為那平價又分量十足的海鮮。 https://youtu.be/TVgyKIdL5zY 餐廳裡的環境也和常見的韓式餐廳相差無異,熱絡聊天享受食物的食客和比普通韓式家常小館略顯精緻,懸垂的水晶吊燈提供了更好的光源,而藏在角落裡的玻璃水缸更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一排排趴在玻璃上的鮮活鮑魚。 不過面對著全是韓文的菜單也讓不懂韓文的小編心有餘悸,幸好底下注釋的英文幫了我們一把。 首先香辣豬肉、辣味蒜苗、生菜、泡菜、韓式泡海帶、糙米飯等韓式必備小菜被端上桌子。隨後更是奉上了酸爽開胃、海腥味幾乎無形

餐廳裡的環境也和常見的韓式餐廳相差無異,熱絡聊天享受食物的食客和比普通韓式家常小館略顯精緻,懸垂的水晶吊燈提供了更好的光源,而藏在角落裡的玻璃水缸更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一排排趴在玻璃上的鮮活鮑魚。

不過面對著全是韓文的菜單也讓不懂韓文的小編心有餘悸,幸好底下注釋的英文幫了我們一把。

IMG_2992 copy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