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 大进化,跟Selena Gomez一起Roller Coaster Karaoke吧!!

| June 24, 2016 | 0 Comments

The Late Late Show 最受欢迎的单元无非就是Carpool Karaoke,正当小编有点担心会不会久了以后没戏唱的时候,豋愣! 他们竟然搞出云霄飞车版!

单元一开始还是很正常的在车子里面聊天、唱歌,没想到Selena就提出去别的地方绕绕的想法,下一幕他们就在云霄飞车上啦!
Selena Gomez1

giphy.com

 一边唱着“Come & Get It”的同时,发现小天后竟然一点也不怕的又唱又笑,反观主持人 James Corden 已经叫到唱不出声XD (好像在看台湾的整人综艺节目

随后James 带着Selena 开进McDonald得来速,让点餐的女店员开心的尖叫!(真是尖叫声不断的一集~

Selena Gomez2

giphy.com

为了拿到印有Selena 名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的歌词杯子,James 搞笑的逼店员换掉印有”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和 “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

每次都会借机想要加入名人小团体的James,这次当然也没放过机会,试图加入Taylor Swift 的美女好友群,只可惜她们”只接受女生”,即使James 表演”Shake It Off”的时候表现的很好也不得其门而入~

Selena Gomez

giphy.com

.

.

内心祈祷把云霄飞车Karaoke加入节目常态吧的小编”幸灾乐祸”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 youtube, apluse.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